close

書名: WarCraft Archive
作者: Richard A.Knaak、Christie Golden、Jeff Gruoo、Chris Metzen
出版社: Pocket Books
數量: 1本
書籍狀況: 9成新(如下圖)

WarCraft_2.JPG

個人心得:

是的,你沒看錯這是一本原文小說,共有四個獨立的故事,相當於中文版中的巨龍傳奇、部落之王(談索爾的故事)、最後的守護者,至於 OF Blood and Honor所對應的中文書我好像就沒看過了,不知道有沒有翻譯到? 而且這本書! 我可能只翻過前幾頁就再也沒看過了。這其實是我的錯,原先想說買本原文小說來看看,而我個人也很喜歡魔獸世界,那當然就是他了,結果,發現他的英文還真的有點硬,至少跟我個人常看的電腦技術文件相比是有點難的,算了!! 之後我還是決定買中文版來看就好了,既然是休閒用書,就不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,平時的工作就已經夠慘了,對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,就來交換吧。

有興趣的朋友, 請點選這裡, 關於本網站的交換方式了解,就請點選這裡

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's 換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